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省司法厅戒毒局服务群众办实事 禁毒宣传亮起来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1-06-29 20:40:00

  6月26日上午,由省司法厅戒毒局、石家庄市西里街道党工委主办,省戒毒所、金竹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禁戒毒主题宣传活动在时光公园举办。面向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普及新型毒品滥用危害,教育引导全社会凝聚“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共识。

  活动中,一幅幅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展板,一件件触目惊心、形象逼真的仿真毒品模型引来众多群众的驻足观看,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展板上的图画与说明,一边认真地聆听民警的讲解,还提出了许多问题,从怎样识别新型毒品,到新型毒品的危害有多大,再到如何加强毒品预防意识等等,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发言。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更是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了解禁戒毒知识,不断增强自身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为创建无毒社会无毒社区作出贡献。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司法厅戒毒局立足戒毒工作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回应社会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组织戒毒民警深入社区,把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禁毒戒毒宣传作为主动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