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精彩图片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走进邢台市陶行知小学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2021-06-28 16:27:04

  6月24日上午,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进邢台市陶行知小学,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教育宣传活动。教育科科长张宏新向师生们详细讲述了禁毒法的有关规定,“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并向师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特征,特别是伪装毒品的知识,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的区别。深入剖析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讲座结束后,民警组织学生观看了鸦片、冰毒、海洛因等仿真毒品模型,更加直观地展示毒品的种类和外观。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筑牢禁毒防线。

关键词: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