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精彩图片

河北省司法厅戒毒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1-06-25 17:44:47

  近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3名有50年以上党龄、为司法行政事业奉献一生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厅局领导、退休党员干部、处室负责人及青年民警代表参加仪式和座谈。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随后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将自己内心最诚挚、最忠诚的宣誓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戒毒局机关光荣在党50年人员名单,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吴占秋为获奖者颁发了纪念章和纪念图书《红色的起点》。81岁老党员尚国顺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入党60年来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

  吴占秋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民警向老党员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续写新篇章,为推动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