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社区矫正
秦皇岛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
日期: 2021-06-25 08:17:43 来源: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2021-06-25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省司法厅“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主题活动要求,6月22日,秦皇岛市司法局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总结回顾了秦皇岛市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一年来,秦皇岛市率先成立全省首个市级社区矫正委员会、成立社区矫正评审委员会、邀请省司法厅副厅长乔新月和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顺安进行专题授课、开展多形式 “宣传周”“宣传月”活动、制定出台《贯彻执行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八项规定(试行)》《秦皇岛市社区矫正执法文书目录格式(试行)使用的通知》《社区矫正法律规定汇编》等规范性文件,在社区矫正法实施过程中做到了衔接精准、执法规范、程序完备。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和落实个性化矫正、跨市县活动、奖惩制度等具体执法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中肯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社区矫正机构要深入贯彻省厅“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主题活动要求,认真梳理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出台具有秦皇岛特色、操作性较强的规范性文件,促进社区矫正法全面深入贯彻实施,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不断提升社区矫正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