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英模榜】栗广梁:勇挑重担的戒毒人民警察
日期: 2021-06-11 08:24:12 来源: 河北法制报
2021-06-11 河北法制报
【字号: 打印本页

栗广梁,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卫生保障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他严格执法、规范管理,组织戒毒人员开展体能恢复训练,开展预约谈话、个别教育、心理辅导等活动,活跃戒毒人员文化生活,开展亲情帮教,不断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克服自身困难,坚守在疫情“防输入”最前线,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

栗广梁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两次分别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获嘉奖3次,2020年先后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