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社区矫正
省司法厅组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参加司法部贯彻社区矫正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1-06-02 15:51:00 来源: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2021-06-02 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31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贯彻社区矫正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副厅长乔新月在省司法厅分会场参会。

  刘志强强调,自2020年7月1日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以来,司法行政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取得显著成效。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把社区矫正工作放在全面依法治国全局中谋划推进。要全面履行社区矫正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坚持法治思维,树立科学理念,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基础保障,不断提高社区矫正规范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

  河北等18个省份在会上作经验交流,河北省社区矫正工作得到司法部领导高度肯定。贾文雅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法治思维、系统观念、强基导向,以强烈的担当抓实各项落实举措,以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为突破口,推进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省共设置分会场193个,3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