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队伍建设
河北省司法厅举办“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 2021-05-31 09:22:55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1-05-31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激励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5月28日,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副厅长霍建明、乔新月、赵树堂、政治部主任张子君出席比赛活动。厅机关各处室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厅机关各处室18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生活工作实际,用抖擞的精神、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例子、感人的旋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精神风貌。

  一段段感人故事讲述着党的光辉历程,一句句铮铮誓言诠释着对党忠诚的使命担当,一声声真情实感述说着拳拳的爱党情怀,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共鸣,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评分,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分别为:

   一等奖

  厅宣传中心  李丽坤

  二等奖

  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郝   凯

  厅行政复议与应诉二处 冯素娟

  三等奖

  厅人事警务处  张文献

  厅机关党委   解薇薇

  省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杨  静

  厅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  丛淑娟

  在激昂的颁奖音乐中,厅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鼓励他们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厅机关“学党史、话今昔,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动厅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努力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