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树堂带队赴廊坊市进行立法调研
日期: 2021-05-14 17:12:42 来源: 厅立法二处
2021-05-14 厅立法二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树堂带队到廊坊市,就《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会和现场考察两种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市委网信办、市工业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通信管理局,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工迅飞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科森电器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数字经济领域有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数据共享、数字产业发展、产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科森电器有限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企业,实地了解廊坊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赵树堂指出,此次调研,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数字经济高质量立法引领和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效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