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机关纪委、妇委会荣获省直机关“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
日期: 2021-05-14 08:17:00 来源: 厅机关党委
2021-05-14 厅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期,省直纪检监察工委、省直妇工委联合通报省直机关“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省司法厅机关纪委、妇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省厅选送的厅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郭颖霞撰写的《呈父亲母亲书》、冀东分局第八监狱胡冬冬撰写的《汲取家风力量 筑牢廉洁堤坝》、承德监狱刘杨撰写的《廉洁家风成就人生》、邯郸监狱张剑撰写的《父亲的四封家书》、省强制隔离戒毒所肖继东撰写的《身教言传 传承家风》等5篇征文荣获优秀奖。

  省直机关“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征文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和“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好家风,号召和鼓励省直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

  厅机关纪委、妇委会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在全系统部署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经过层层审核把关筛选,共收到53篇征文。各单位积极行动,以此次征文评比为契机,通过深入挖掘中华优秀文化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继承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系统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和廉洁意识,形成了以优良家风助推省直家庭文明建设的良好态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