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 2021-04-30 08:19:00 来源: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2021-04-30 厅仲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8日,唐山仲裁委员会成立唐山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

  唐山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的成立,为仲裁机构与知识产权保护部门互相协作、快速调处知识产权纠纷提供了重要平台,标志着唐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进一步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将进一步健全唐山市知识产权多元解纷机制,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快保护、严保护”的工作格局。

  唐山仲裁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的职能,开通知识产权纠纷处理的绿色通道,加快打造专业仲裁队伍,持续优化制度程序,注重提升仲裁服务质效,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优质、便捷的仲裁法律服务,依法及时化解知识产权纠纷,与各方共同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全链条,助力唐山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