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康复训练

秦皇岛市戒毒所举行社区康复指导站挂牌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1-04-23 15:59:00

  近日,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秦皇岛开发区组织进行了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挂牌仪式暨合作协议签署。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秦皇岛开发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及市司法局、戒毒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后,秦皇岛市戒毒所分别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签署了社戒社康指导合作协议书,并就下一步戒毒康复指导工作开展、解戒人员管理接续、解戒人员跟踪帮扶指导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确保解戒人员全封闭无缝隙环路对接,为解戒人员毒瘾戒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秦皇岛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