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 2021-04-14 08:14:55 来源: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
2021-04-14 厅司法鉴定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主要总结了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落实推进措施。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司法部开展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形式,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鉴定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全省司法鉴定行业上下齐心,紧盯目标,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迅速部署,强力推动,实现了专项治理工作良好开局。当前处于查纠整改专项治理的中心环节,各地要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专项治理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组主要领导,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督导动员每一家司法鉴定机构每一名司法鉴定人全程参与到专项治理工作当中,把专项治理工作贯彻到边到底,扎扎实实解决好问题,推动整体专项治理工作走深做实。

  省市县三级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全员、省市司法鉴定协会、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共497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