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精彩图片

省司法厅戒毒局组织开展“缅怀光辉历史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1-03-24 10:54:00

  3月23日,省司法厅戒毒局以“缅怀光辉历史 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赴衡水安平县台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新月同志,省戒毒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文武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衡水安平县台城村是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全省第一个县委的诞生地。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共同学习回顾安平县台城特别党支部和安平县委的诞生过程、安平县委领导安平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战斗历程,以及安平县人民在“两个第一”的鼓舞下,取得的巨大成就。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环节,大家一同学习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为中国革命播下火种的英勇事迹,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司法厅戒毒局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的有力举措。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备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