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明副厅长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日期: 2021-03-18 08:41:4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1-03-18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带领工作人员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就省司法厅行政审批工作进行调研,与省政务服务办副主任兼省行政审批局局长耿兰华、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士尧等同志座谈交流,并看望了省司法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霍建明先后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快捷即办、综合受理、自助服务、咨询帮办、跨域通办等分区,听取了“大一窗”改革及综合受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单规范、一章审批、一口出证”等便民服务模式运行情况,参观了河北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现场。座谈会上,他听取了省司法厅驻中心工作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省政务服务办向省司法厅工作组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合力推进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耿兰华指出,省司法厅驻中心工作组工作成绩突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做好网上许可事项办理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履行职责两不误,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不打烊”,为推动律师、仲裁、司法鉴定服务我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霍建明要求,驻中心工作组一定要按照厅党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利民为导向,严格按照政务服务新要求,努力提高服务效能,热情服务办事群众,积极做好行政审批工作,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展现省司法厅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