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保定市司法局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建立公证帮扶机制
日期: 2021-03-15 09:30: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1-03-1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实现自由贸易试验区设区市公证处对县(区)公证处业务、技术、培训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近日保定市司法局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进行了对接,就围绕提升公证服务新区职能进行了座谈。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保定市司法局公证和仲裁工作管理处、直隶公证处、高碑店市公证处主任,雄安三县委政法委领导及三县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议定,保定市司法局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将建立对接机制,联合建立帮扶例会制度等,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常态化机制;保定市公证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业务指导作用,把雄安三县公证业务纳入协会指导范围;根据雄安三县公证机构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确立定点帮扶工作制度,由保定市直隶公证处对接帮扶容城、安新公证处,高碑店市公证处对口帮扶雄县公证处,切实提高公证服务新区中心工作、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能力。会议还制定了具体帮扶举措。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