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康复训练

王其和太极拳走进河北戒毒场所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1-03-02 15:35:58

  近日,司法厅戒毒局举办了“王其和太极拳推广试点场所授业教练员培训”活动,戒毒医疗康复处、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联络部有关负责人和多名民警教练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以王其和太极拳13式简化传统套路为主,侧重教学实践培训。授课之前,3个试点场所教练员进行了前期学习成果展演。培训中,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联络部副部长牛一行口传身授、现场示范,一边详细讲解太极拳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一边手把手逐个纠正动作,提示要领。民警们学习热情高涨,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通过3天的集中培训,全部教练员通过了考核。

  将中国传统健身活动引入戒毒场所,是司法厅戒毒局充分发挥中华传统健身活动在戒毒人员戒治康复方面积极作用的一项重要措施。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民警教练员的培训,在戒毒人员中普及推广,提升教育戒治效果。

关键词: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