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司法局创新“云课堂”培训 确保乡镇执法工作强力开局
日期: 2021-02-19 17:36:38 来源:
2021-02-19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邢台市司法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乡镇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确保乡镇执法工作强力开局,2月19日,隆尧县司法局创新利用“云课堂”对12个乡镇执法队长开展培训,县司法局主管领导给12个执法队长上了“开班第一课”。

  会议首先传达了《邢台市乡镇和街道执法情况考核办法》,对隆尧县乡镇执法的培训情况、办案数量、案件质量进行细致量化,考核结果将采用月通报形式公开公布。结合《河北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评分细则》,对执法程序、执法依据、案卷制作、自由裁量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和执法队长们就新一年乡镇执法工作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进行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