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社区矫正
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日期: 2020-12-31 14:55:59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12-3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9日,省司法厅在石家庄市召开了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厅社区矫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司法局主管局长、社区矫正处处长,县级司法局局长代表,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乔新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形势,重点就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谋划部署。

乔新月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深刻认识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牢牢把握社区矫正发展新机遇,全面提升应对能力。要拼搏竞进敢担当,精准把握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社区矫正工作特点和规律,立足新目标新举措新作为,拉紧社会稳定高压线,瞄准依法履职基准线,抓实基层基础保障线,抓牢改革创新生命线,扬优势、补短板,顺机制、提效能,不断取得社区矫正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顶层谋划,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度、有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石家庄、邢台、张家口、定州市司法局作典型发言,并组织县级司法局局长代表进行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