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全省2020年度下半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圆满收官
日期: 2020-12-29 10:21:2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12-29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省司法厅近日组织开展了全省2020年度下半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树堂,二级巡视员张建明先后对此次评查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案卷评查采取“双查双核双交叉双集中”的“四双”评查新模式,抽调各市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业务骨干组成评查工作组,对全省132个执法主体的166个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集中封闭评审。

  此次评查是我省首次对全部省政府各部门执法案卷进行评审,首次对各地乡镇和街道综合执法案卷进行评查,首次对各市自行组织评查的案卷进行后评估。至此,2020年度全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实现了省市县乡四级全覆盖、综合执法领域全覆盖、省直执法单位全覆盖、重点执法部门全覆盖。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