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专题专栏 >>

省司法厅戒毒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基层”系列宣讲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0-12-10 11:02:00

  12月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新月,带领司法厅戒毒局“走基层”宣讲团到邯郸市司法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冯韶慧书记到戒毒局调研时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安全第一、创新工作举措、加强队伍建设”五点要求进行宣讲。邯郸市司法局、邯郸市戒毒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宣讲会。

  乔新月同志以“五个坚持”的原则为主线,结合强制隔离戒毒和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宣讲团成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深入阐述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参加宣讲会的民警干部纷纷表示,这种宣讲形式非常有效,既有深入浅出的政策理论解读,也有贴近实际的基层民警感悟,为学懂弄通做实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了方向。

  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团,是戒毒局落实厅党委特别是冯韶慧书记提出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的集中体现。戒毒局党委坚持领导示范引领、面向基层一线的原则,选拔基层单位所领导、中层干部、一线民警各层级人员20余人组成宣讲团,由局领导带队,利用一周时间分四路奔赴基层单位、社区街道开展宣讲,基层戒毒所100%覆盖,累计宣讲超过30场次,听众超过1500余人次。引导带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主动学、深入学,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化于心、践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按照戒毒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九个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将继续开展专题学习辅导讲座、理论知识测试、离退休人员宣讲、摄影作品征集比赛等专项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