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专题专栏 >>

省司法厅戒毒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0-12-09 15:2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系统作风建设深入开展,11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戒毒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乔新月同志以“深刻学习贯彻发展新征程的科学指导原则 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系统化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戒毒局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干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干部,各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乔新月同志从民族复兴新阶段、未来发展新目标、保障发展新基石、实现发展新任务五个维度,全面分析了全会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发展新征程中的科学指导原则,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发展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诠释。

  乔新月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推动戒毒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五个坚持”原则为行动指南,认真谋划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实现新发展。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各方面各环节。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观点,自觉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三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创新,致力于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四要坚持系统观念,运用普遍联系的辩证思维,打造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整体化建设、一体化运行新格局。

关键词:省司法厅戒毒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