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召开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12-07 10:56:48 来源:
2020-12-07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30日,沧州市召开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历次来沧调研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工作安排和市委书记王景武批示要求,全面总结全市乡镇和街道改革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燕主持会议。

  宋仁堂指出,乡镇和街道改革是党中央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2020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系统安排、协同发力、扎实推进,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提升,确保乡镇和街道各项改革走在前、作表率。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一招不失地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基层管理体系,确保基层工作质量水平实现全面提升。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完善顶层设计,压实工作责任,促进整改提升,统筹做好乡镇补贴、综合执法设备装备配备、审批服务体系建设、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乡镇和街道改革持续向纵深开展。要坚持强化作风引领,以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为契机,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深研政策精神,强化工作落实,加快推动乡镇和街道各项改革晋位升级,以实际改革成效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