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社区矫正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河北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办法(试行)》修订工作集中研讨会
日期: 2020-12-03 11:11: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12-0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精神,切实做好现行社区矫正规范性文件的废改立工作,确保制度、机制的贯彻落实,近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在邢台市沙河市召开《河北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办法(试行)》修订工作集中研讨会。

集中研讨期间,研讨组对《河北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办法(试行)》逐条进行修订,并前往沙河市桥东司法所、新城司法所参观了社区矫正相关功能室,对社区矫正日常管理情况,尤其是社区矫正对象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一步,省司法厅将全面梳理现行工作制度规范,加紧完成废改立,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