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全省戒毒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0-11-30 09:07: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11-3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上午,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省司法厅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局长乔新月出席了此次活动。厅机关党委、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宣传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全省戒毒单位的12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紧密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和切入点,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通过PPT、图片、音乐等融合形式,讲述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良好风貌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满腔热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演讲比赛是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省司法厅戒毒局将以“九个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为抓手,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省女子所   李渊

二等奖

省高阳所  赵丛

承德市所  谢雅杰

三等奖

秦皇岛所  闫慧

省保定所  于陆

邢台市所  刘泽楠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