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到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1-20 16:36: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11-2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图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在听取汇报。摄影 马宗仁

  11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到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石家庄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子君一同参加调研。

  

图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在警院调研指导时讲话。摄影 马宗仁

  冯韶慧在听取警院党委书记廉毅敏汇报后指出,新班子组建以来学校稳定、事业发展,院党委班子有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打造了很多亮点,整个学院人心思进、朝气蓬勃。下一步要按照厅党委的要求,精致、细致、极致做好各项工作。

  一要坚持政治立校。充分认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不同于一般的学校,把政治立校、政治引领摆到首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善于从政治角度观察分析研究问题,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课堂。

  二要坚持安全第一。按照省防控办的要求,按照厅党委的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能缺位,不能松懈。要通过严格管理守住守牢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学生安全的底线红线,确保不出问题。

  三要坚持立德树人。通过教育确保每个学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绝不允许学校课堂上出现错误言论,对错误认识、错误思潮要正面引导,敢于斗争。

  四要坚持内涵发展。在承担课题、创新教学、推动改革等方面为教师队伍成长发展提供舞台,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鼓励学院承担省厅的课题研究,打造省内一流的教学和科研基地。

  五要坚持开放办院。加强对外联络、联系、对接,不能关起门来搞教学,要积极服务社会,推进警院学生到监狱、戒毒等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实习实训,参加实践锻炼,让学生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了解社会,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