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公证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10-22 17:25:00 来源: 公证工作管理处
2020-10-22 公证工作管理处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保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重点工作推进会,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在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2020年前三季度公证工作汇报,通报了全市1-9月份公证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质量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处要充分认识做好公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公证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司法局长和公证处主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工作落实好。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公证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公证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二是主动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将公证服务延伸到经济社会各领域;三是加强公证质量建设,依法依规办理公证,守住公证质量生命线;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办证、加强与有关部门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办证效率。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