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南区全面完成乡镇街道行政执法证件信息录入工作
日期: 2020-10-16 11:04:15 来源: 唐山市司法局
2020-10-16 唐山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9月22日,丰南区历时5天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乡镇街道行政执法证件信息录入工作,并通过唐山市司法局审核,符合标准。

  这次乡镇街道行政执法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为此,区司法局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程,于9月15日下午,组织全区乡镇街道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信息录入培训,并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落实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负总责,指定1名专职人员负责数据采集、信息录入工作。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实践运行操作一对一的方式,对全区16个乡镇街道的信息录入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河北省行政执法信息服务系统的特点、功能及信息录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对证件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通过区司法局与各乡镇街道积极沟通、严格审查,利用5天时间全面完成了全区193名拟办行政执法证人员的信息录入和上报工作。

  此次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证件申领工作圆满完成,对深入推进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和有序开展行政执法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