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诚邀您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日期: 2020-09-30 17:09:1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9-3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我省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期。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按照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安排,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现进一步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围绕全面依法治省、立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监狱、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社区矫正、普法与依法治理、人民调解、律师、公证、仲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方面,对“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思路、任务、举措等提出建议。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10月30日结束。建言献策形式上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文稿引用的数据、资料要注明来源、确保真实。建言献策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信箱:hbfzdy@126.com),也可直接在河北省司法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留言(请注明建议提出人、联系方式,用于评选优秀建议)。省司法厅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提供给相关部门参考吸纳。

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