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司法部调研组来我省调研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日期: 2020-09-21 15:10: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9-2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16日至18日,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赵振华局长一行来我省衡水市阜城县和雄安新区开展调研。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副厅长赵树堂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案场所,查看执法平台建设情况和执法装备配备情况,了解执法人员现状和业务培训工作,尤其是对推行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阜城县,赵振华局长还为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和乡镇综合执法队长进行集中授课,讲授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相应对策和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下一步重点工作考虑。

  在雄安新区,调研组深入了解新区法制工作现状,对遇到的执法难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赵振华局长勉励新区法制工作者要敢想敢试,在雄安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同时也表示,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会继续加强与河北合作,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