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的感谢信
日期: 2020-08-27 08:35:5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8-27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一封来自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的感谢信寄到了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在信中,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对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的强小磊律师在中国法律服务网涉疫咨询工作中的辛勤努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律师应有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作为中国法律服务网驻场人员,强小磊律师受邀担任涉疫咨询二审小组成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了疫情相关法律法规、中央及有关部委的最新要求和规定,自动放弃节假日,以饱满的热情、负责任的态度、专业的法律素养为每一个解答进行认真复核,让百姓急切关心的法律问题得到圆满答复,并积极引导群众在特殊时期自觉服从大局、理性维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了律师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