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开展上半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日期: 2020-08-25 16:33:57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8-2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8月16日—21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树堂对评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据悉,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采取“双查双核双集中”的方式方法,抽调各市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业务骨干组成评查工作组,重点对涉及传染病防治、野生动物保护、动物防疫、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哄抬防疫用品和民生商品价格、制假售假等方面的172卷行政执法案卷进行集中封闭式评查,做到了省级评查全覆盖、市县级评查有侧重,着力发现并解决执法实践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达到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