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开展乡镇执法案件“一对一”点评会
日期: 2020-08-11 08:12:25 来源: 邢台市司法局
2020-08-11 邢台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案卷制作水平,7月23日,隆尧县开展乡镇执法案卷“一对一”点评会,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志良主持,主任科员黄志锋进行“一对一”点评,各乡镇执法队队长参加。

  黄志锋结合乡镇案卷制作情况,对卷宗归档、卷皮样式案卷装订、调查笔录签名、送达回证等细节问题进行逐项讲解,对案卷中出现的音像记录证据、当事人身份信息、法制审核意见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规范,强调了执法文书制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

  此次会议是县司法局在本周内组织的第二场案卷培训会。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司法局认真调研,强化指导,以乡镇执法“十有”标准为框架,扎实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确保打造一支高质量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会议还邀请县财政局主管人员对行政执法罚没手续操作进行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