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柏乡县司法局举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
日期: 2020-08-11 08:10:26 来源: 邢台市司法局
2020-08-11 邢台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6日上午,柏乡县司法局举办了柏乡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本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柏乡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的决策部署而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过多集中,将柏乡镇作为主会场,其他乡镇为分会场,各乡镇一线执法人员共计220人通过社区矫正的“小鱼系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的刘英处长和刘飞主任进行授课,县政府副县长王宏伟出席主持此次培训,要求参训人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刘飞主任重点从行政处罚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问题、行政执法过程中如何把握和运用行政程序以及行政赔偿认定程序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我县乡镇执法人员的执法思想,转变了执法观念,提高了执法能力,为构建和谐柏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