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司法局组织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日期: 2020-08-11 07:55:34 来源: 石家庄市司法局
2020-08-11 石家庄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提升全区行政执法单位及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乡镇街道执法改革工作。7月16日,井陉矿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培训会由张秀庭副区长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玉玉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任部长围绕乡镇街道执法改革培训工作对学员提出严格要求。

  培训班邀请市司法局赵建勋副局长授课。赵局长用生动的执法案例,从乡镇街道执法权力下沉、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等方面做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授课。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乡镇街道执法全体队员进行现场考试,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执法队员的业务素质,为推进综合执法改革,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培训和现场考试,乡镇街道执法队员执法能力得到提升。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与本职工作进行融合,把所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执法水平,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我区行政执法工作更好发展,为加快建设法治矿区、建设高质量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