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举办乡镇行政执法人员第二期培训班
日期: 2020-08-11 07:47:25 来源: 衡水市司法局
2020-08-11 衡水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7月21日,安平县司法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举办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是安平县委、县政府根据《河北省推进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方案》中下放乡镇行政处罚事项的调整,本着“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作出的重要部署,目的是通过详细全面的培训,促使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尽快熟悉业务,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乡镇改革工作。

  为搞好本次培训,县司法局投入近2万元,在市司法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编印了合计一千余页的《乡镇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汇编》和培训手册,涵盖了新清单中拟下放行政处罚事项所依据的59部法律法规,发放到每个参训人员手中,以便在学习和工作中查阅。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将由县司法局以及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2个下放行政处罚权的县直部门分别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执法流程、案卷归档等方面进行授课。全县8个乡镇的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