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到省直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日期: 2020-08-05 15:28: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8-0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先后到天宏、和融兴、时音、冀信、姜钟、诚和通商、冀正、天捷、决策等省直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调研中,霍建明实地查看各所办公环境,听取情况介绍,与律师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所在党的建设、规范管理、业务开展、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各所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了各所对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的意见建议。

  霍建明对各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律师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抓好规范化管理,健全完善律所内部管理机制,确保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要重视人才引进和青年律师培养,关心青年律师成长,为青年律师发展搭建好平台;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的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增强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民法典与法律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发挥职业优势,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