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法律援助
赵县举办法律援助暨法律服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0-07-31 16:07:55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7-3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全面提升全县法律援助业务工作水平,提高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近日,赵县为全县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和法律援助中心人员举办了法律援助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河北金龙律师事务所王建坡律师讲解《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同行评估办法》,市法援中心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培训会上,王建坡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同行评估办法》的详细内容。他表示,《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同行评估办法》发布后,赵县立即召开培训会进行学习,响应及时,反应迅速,足见赵县对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视,期待赵县法律援助工作实现新发展和新突破。

  市法援中心相关领导指出,质量是法律援助工作的生命线,是法律援助取信于民的根本。规范法律援助服务行为、加强质量管理是为受援人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法律援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强化法律援助监督管理职能的必然要求。此次培训,对提高法律援助案卷的质量,提高法律援助工作水平,适应法律援助工作新的需要提供了有力指导,必将更好地促进赵县法律援助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