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召开首批乡镇执法证换发暨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
日期: 2020-07-22 09:47:56 来源: 邢台市司法局
2020-07-22 邢台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宁晋县首批执法证换发暨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在方大科技园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司法局局长张建军同志为县医保局等五个行政执法部门的新增执法人员发放了行政执法证件。县医保局作为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行政执法部门,介绍了组建本单位执法队的做法及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学习的相关情况。县市场监管局等下放行政执法权的部门就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程序予以细致说明,并对执法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县司法局作总结培训,对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相关工作及执法处罚相关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

  县司法局局长张建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乡镇和街道综合执法改革是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和街道办的综合执法队长要认真学习《宁晋县乡镇(街道)行政处罚事项清单》,明确执法边界。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的要求组建本地区的行政执法队伍,迅速开展行政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提升基层执法人员依法执政水平,确保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各行政执法部门法制工作负责人在对乡镇和街道做好本部门下放权力的培训同时,要对具体案件的办理积极指导,助力提升基层执法队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各乡镇、街道办综合执法队长和部分行政执法单位的主管副职或法制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