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0-07-22 09:42:58 来源: 邢台市司法局
2020-07-22 邢台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落实省、市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具体要求,提高乡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规范其行政执法行为,促使行政执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5月11日上午,我县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县司法局、县编办、涉及到执法权下放、委托的七个单位主讲人及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司法局主管副局长左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后,县编办主任赵超同志强调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由统战部、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环保局和文体旅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就就本单位下放、委托的执法事项进行逐一讲解,解读在行政执法过程中需掌握的执法技巧、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条款。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今后大家将继续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并与实践相结合,不遗余力的突破行政执法各项工作,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再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佳绩!

  今后,南和县司法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执法队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执法队伍依法行政水平,着力建设一支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综合执法队伍,不断适应新形势下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需要。

责任编辑:荆佳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