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石家庄市第二戒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局 2020-07-15 10:14:00

  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会议在庄重的誓言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展示了全所党员民警职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会上,分别对2019年度获得五好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特别贡献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对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党员个人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之后,政委孝磊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团结奋进,再创佳绩》的主题党课辅导。

  所长张娟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全所党员民警职工向建党99周年的献礼,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激发和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大课堂,展示了全所党员民警职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双胜利、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注入了强大动力!号召全体同志要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深入推进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