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队伍建设
王宝辉等同志、厅法治督查与合法性审查处党支部等党组织
被评为省直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期: 2020-07-01 16:27:55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7-0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6月28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决定,表彰了省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适应大队副教导员王宝辉、省石家庄监狱二十九监区副监区长王志同被授予“省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厅法治督查与合法性审查处党支部、省承德监狱十五监区党支部被授予“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两位同志和两个基层党组织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高举旗帜、对党忠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激情工作、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激励着更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司法行政事业,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