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司法局、市妇联联合开展婚姻家庭调解工作调研
日期: 2020-06-04 15:57:34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6-04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邢台市妇联副、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邢台市桥西区妇联等到河北鼎研晟律师事务所,就婚姻家庭调解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河北鼎研晟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该所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律师在调解过程中非常注重调解方法,充分发挥调解方式在解决问题上的广泛性、解决手段上的灵活性等特殊优势,用心了解每一个案件的具体情况、产生矛盾的具体原因,因地制宜地开展调解工作。工作的有效开展将会进一步提高社会成员对婚姻家庭调解的认识,能够有效弥补法律特别是司法途径往往不一定能照顾到当事人每一项具体需求的不足,从而在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家庭稳定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