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鉴律合作 共同服务法治建设
日期: 2020-05-29 16:08: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5-29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河北省司法鉴定协会联合省律师协会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诉讼证据及专家辅助人制度应用座谈会。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律师工作管理处、省司法鉴定协会、省律协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王金国司法鉴定专家辅助人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是河北首家司法鉴定专家辅助人工作室,填补了省内专家辅助人机构的空白,标志着我省司法鉴定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运用诉讼证据及专家辅助人制度服务公平正义和法律的正确实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司法鉴定和律师两个行业的有关同志表示,将进一步立足专业优势,深化合作交流,服务法治建设大局,共同推动司法鉴定和律师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河北华科大司法鉴定中心、河北宏星工程质量司法鉴定中心三家鉴定机构,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大家对近年来我省鉴定工作在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这是继去年9月份两协会首次联席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省律协有关专业委员会代表、有关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部分资深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