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法治调研
保定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工作
日期: 2020-05-15 16:15:0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5-1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4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保定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调整了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并对省依法行政考核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聚焦工作要点,科学推进立法工作,健全重大行政决策机制,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善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体系,加快推进政务诚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问题的整改。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制约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政府公信力。三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监管考核,层层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