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司法局召开“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0-05-15 08:48:04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5-1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曲周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曲周县司法局关于星级司法所创建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曲周县司法局关于社区矫正对象定位情况的通报》《曲周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星级司法所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对10个基层司法所创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措施及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开展星级所创建,全面提升基层司法所组织机构、人员队伍、业务规范和所务管理水平。二要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各司法所要加快推进创建步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明确工作计划,确保工作的质量和速度,切实规范人民调解、普法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工作制度;加强司法所档案管理,统一司法所各类工作文书,确保所务管理和业务工作整体化、统一化、规范化。三要严明责任。各司法所要结合督查通报情况对照创建标准,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查漏补缺、改进工作。县局将不定期开展整改督查和观摩评比活动,对不按期整改、工作敷衍的司法所将进行倒查通报、严厉问责。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