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全区行政调解工作联席会
日期: 2020-05-15 08:43:26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5-1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裕华区行政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2个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行政调解工作联席会议。目前,裕华区已成立行政调解中心,设立了行政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及行政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区组建了27人组成的行政调解专家库。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行政调解工作精神要求,安排部署全区行政调解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做好行政调解工作的认识。二是各成员单位要成立行政调解组织机构,制定本部门实施细则,建立行政调解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和行政调解工作报告制度;积极做好与人民调解、司法调解之间的衔接配合。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