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河北省司法厅部署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培训工作
日期: 2020-05-07 18:22: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5-07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印发通知,安排部署2020年度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培训工作。

  通知指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委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培训工作作为打造优质文明服务窗口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提升驻场法律服务人员能力素质,实现服务态度大改善、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群众满意度大提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法律服务就在身边。

  通知强调,培训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政治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锻造过硬作风”的目标要求,充分运用集中培训、辅导讲座、网络培训、现场交流、实操训练等形式,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教育培训最突出的位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专业能力和实操训练等教育培训,全面提高驻场法律服务人员能力素质。

  通知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把培训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制定培训计划,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培训纪律,培养良好学风,及时协调解决培训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