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到石家庄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04-17 08:37:15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4-17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到石家庄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贾文雅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运行和发展情况,就做好中心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贾文雅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司法厅出台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方案》,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强化组织保障,精心安排部署,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积极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贾文雅指出,石家庄市作为省会城市,要围绕“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智能精准”的工作目标,按照“标准要高、功能要全、设施要优、智能要先”的工作思路,加快中心升级改造,打造全省样板、全国一流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创出具有石家庄特点、河北特色的公共法律服务品牌。

  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三平,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金水陪同调研。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