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司法局召开调解工作“提升年”活动调度会
日期: 2020-04-16 11:07:49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4-16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司法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全体人员召开了人民调解工作提升年活动调度会。会上,各司法所对第一季度调解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并对照″提升年"活动目标任务,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好的建议和工作措施。

  一是围绕区重点工程项目,发展调解员“人熟、地熟、业务熟、情况熟”的优势调处一批占地、拆迁影响城市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的矛盾纠纷。

  二是坚持矛盾纠纷“三大”排调长效机制,加强与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衔接联动形成多元化解机制,将纠纷排查到位,化解到位。

  三是不断提升调解队伍综合能力。强化调解工作的培训指导,在调解队伍中努力培树一批先进调解个人和先进工作集体。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