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3-06 08:58:17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3-06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司法厅党委坚决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第一时间发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奉献爱心,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积极组织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通过所在支部带头捐款,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截至3月4日,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及直属监狱、戒毒管理局及省属戒毒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律师行业协会共14630名党员参与捐款,捐款总额155.96万元。

  大家纷纷表示,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到阵地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树立先锋形象,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